每当我睡下时,总会有另一个我醒来

不要祝福我,我要去远方的更远方

不知道为什么这最后的一切都没有了结果,

桂林的烟雨迷蒙,那不是仙境,而是虚无。

你看不到我的背后是你的背后

多少心酸终于凝成了晶

碎了一地

就像我今天不小心压碎的坚果

零散

我没有一一捡起

而是转身离去

因为我要去远处的更远处

我要去与世隔绝的地方

至少是与我现在的这个世界隔绝

不要祝福我

我会难过,我会舍不得

请让我像一个男人一样的离开

男人的勇气就该这样

决绝

我要去新的地方

再次征服我能征服的一切

只是可惜所谓的的美好已经不是美好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郁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