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当我睡下时,总会有另一个我醒来

嘲笑

好吧

你如果要這樣說那就這樣說吧

你風輕雲淡的遺忘者

而我只是污穢不堪的沉溺者

遺忘者的座右銘

遺忘不是無情,是付出的太多就沒有了遺憾

沉溺者的通行證

沉溺並非癡情,只是辜負的太多

可惜再也洗不清這沉溺的罪名

沉默的嘲笑

沉默的讓人窒息

讓人惡心的一無是處

就在我石化的那個瞬間

碎掉的不只是那雙眼睛

是整個世界

這時候只有我自己知道

你不是那個遺忘者

而我也不是那個沉溺者

如果你覺得非得這樣你才會心安理得的離開

好吧

我就是那個搖著尾巴的沉溺者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郁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